本校向來樂於為民眾創造優質學習機會,不只設置有「路竹樂齡學習中心」,為樂齡民眾開設多元有益身心的免費課程外,還積極利用學校資源,為社區民眾規劃實用的自費推廣教育課程,如游泳、羽球、瑜珈、美甲、美睫等課程,收費比同等級的市場行情便宜,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樹人有美麗高雅的多功能活動中心,其中主場館是一個很優質的羽球場地,本次特為放暑假的中小學學生或白天有空的朋友策劃週間上午的羽球班,課程開在819(週三)82428(週一到週五),共6天,每日8:30-10:1010:20-12:00兩個時段各有一班,方便大家選擇適合自己的時間。612節課,含羽球收費2000元,雙人行九折優惠。本次教練是樹人羽球老師推薦的該校優秀校友黃品慈,她考取羽球教練後一直從事羽球教學,現任奧神羽球專賣店教練,曾任楠陽國小羽球社教練、文華國小羽球社教練,很有教學熱誠與經驗。學童利用暑假尾聲來學習運動技能,不只強健身體,也能因此遠離三C產品,有益眼睛健康,更是開學前另類的收心操。

    此外,還開有目前熱門的美甲及美睫課程,美甲是8/22-10/18每星期六上課7小時,共有七次課程,學費3,500;美睫是8/23-9/27每星期日上課6小時,共有六次課程,學費3,000。此兩種課程材料費另計,但因團體購買,價格便宜許多。授課的卓守鈞老師專長美甲、美睫,是該校美保科該課程兼任教師,除教學經驗豐富外,也是主辦美甲及美睫證照考試老師之一,值得大家報名參加。

   學習可以讓人更健康快樂,也可助人優化人生。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可利用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至學校進修部辦公室報名,或者打07-6979328電話報名。

   樹人有綠意盎然的寬闊美麗校園、吸睛的綠樹下或走廊邊的舒適座椅。在如此最佳的條件中學習,又可享受片刻的美好悠閒。如此的優質環境,令人心曠神怡,樹人是有眼光者的最佳選擇。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0-08-17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