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度樹人醫專照顧服務員訓練班,課程(含實作、實習)726日圓滿結束,是日舉行結訓典禮,並且辦理廠商徵才說明會。結訓典禮頒發幹部的熱心服務獎與前三名的優良成績獎,獲獎同學很開心得到肯定。30位學員分別來自高雄、台南,大家都很興奮能順利完成。進修部陳雪主任勉勵學員一定要努力考上證照及加入長照就業,為社會和需要的民眾貢獻心力,才不辜負參加這個訓練班;此外還勉勵學員要創造自己優質的品牌,受到社會大眾的青睞和讚賞。

   516日至726日,學員們幾乎每週六、週日的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至下午5時,密集勤快地學習,主要課程包括基本生命徵象的學習與實作、清潔與舒適協助技巧、活動與運動及輔具協助、翻身擺位與上下輪椅實作、急救概念與實作、營養膳食與備餐實作、傷口簡易處理技巧、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等等。尤其是課程最後有四整天護理之家的臨床實習,與一天的居家護理實習,學員無不感到印象深刻又有豐富的收穫。

   進修部邀請了5家長照產業單位蒞校說明,學員們也與各家長照產業單位熱絡交流,吸收相關就業資訊。有的學員已經規畫要創立日照中心,所以還安排他們參訪一位授課老師經營的日照中心,讓他們有更多實務經驗與創業常識。學員表示樹人行政團隊與授課老師皆很用心,將推薦更多朋友來參加,更會記得主任與老師的勉勵,在長照領域好好貢獻心力。

    樹人醫專有12科,多數為醫護類科,學校的理念是培育優質照護人員,在高齡化時代,更致力於培育更多優質照服員,讓照服工作能有更高品質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0-08-03 12:53:14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