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設置高雄市路竹區樂齡學習中心利用樹人廣大美麗的校園、優質的設備與空間,加上12科的專業師資與資源,開辦多元的健康促進與怡情冶性的課程或社團,包含游泳、桌球 、土風舞、創意手作、日本太鼓、生活日語、生活美語、陶笛、養生保健、懷舊桌遊、健康體適能、編織等等,非常豐富,幫助樂齡學員快樂學習及保有健康,進而活力百倍。更吸睛的是教導編織的志工王美惠老師,發揮巧思與創意,帶領學員編織貼心關愛的禮物,把愛傳送到私立小天使家園、長照機構與奇美安寧病房等,獲得滿滿讚賞與肯定。

    樂齡學習的目標是學習、改變與增能,核心課程要能活躍老化,課程內容包括生活安全、運動保健、心靈成長、人際關係和貢獻服務。其中貢獻服務就是自我提升,參與志工服務與動手做產品回饋社會。感謝很有創意又擅長編織的志工王老師,她熱心教導樹人的樂齡學員編織很多愛的禮物,像是編織毛線帽給華山基金會寒冬送暖、編織圍巾與馬卡龍鑰匙鍊送給聖和安養中心的住民、編織貓娃娃送給高雄私立小天使之家等,這一次更是製作12隻彩虹色彩的長頸鹿,於925日送給永康奇美醫院的奇恩病房(安寧病房),因奇美醫院正開始辦理世界安寧日及奇恩病房11年周年慶活動,讓他們可以把這些可愛的作品送給需要的患者或家屬。

   感謝志工王老師的貢獻時間與智慧,感謝樂齡學員滿滿的愛心,她們動手做產品回饋社會,傳遞溫馨關懷讓社會更美好。感謝教育部成立樂齡學習中心,讓社區55歲以上的朋友因學習而更健康快樂。樹人陳明堂校長表示非常感謝學校可以設置高雄市路竹區樂齡學習中心,分享樹人優質的資源與場地「樹人有愛、愛有樹人」的精神可以散播到每一角落,也歡迎社區55歲以上朋友多多來樹人參與學習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9-10-04 11:50:3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