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日日本JTB集團的經理業務代表等一行13人赴高雄樹人醫專拜訪獲得該校師生熱情接待。JTB集團是日本規模最大的旅行社,在全世界也排名前頭的旅行公司,此行目的在於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安排日本各級學校訪台時,能到樹人醫專交流。

JTB集團不但是日本最大的旅行公司口碑甚佳,是每年日本畢業生最想就職企業之一,此次來訪的成員遍布東京橫濱大阪名古屋等各地分公司一行人在樹人醫專應用日語科宮本卓大等師生的帶領下,參觀樹人醫專綠意盎然的廣闊校園及護理科、美保科等科系的教學設施。

經過此次旋風式訪問樹人醫專,JTB集團表示有意願將樹人應日科納為將來日本各級學校訪台時交流的一站,

而樹人醫專應日科林亭瑜主任表示能夠獲得JTB集團的青睞,即代表樹人醫專在國際交流事務上的努力已獲肯定,她代表應日科歡迎任何形式的交流。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9-03-13 13:11:23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