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專依據教育部規定,設置標準化的國中生體適能檢測場地,提供用於升學且具公信力的體適能成績。108年預定舉辦4場,第一場於112日上午730分,假該校多功能活動中心暨運動場展開,335名學生報到接受檢測,很多家長陪同參與。樹人寬廣的校園與美麗舒適的空間,剛好可以充分發揮與運用,讓家長陪小孩檢測體適能的同時,也可享受假日休閒愉悅的時光。

樹人的多功能活動中心,不只有藝術造型的白色外觀,裡面更是寬闊舒適。主場館是室內體適能檢測空間,其他多處都是家長休息的好地方。由於多功能活動中心因緊鄰操場,所以學生完成在多功能活動中心內的體適能檢測,卽可至操場繼續進行其他項測試,家長則可在多功能活動中心內或外面觀察孩子進行各項流程。例如2F交誼廳場地優雅宜人,又可眺望校園圓環,一早學生排隊報到時,很多家長選擇在此休息,順便看孩子排隊報到,也可享受該校應英科學生親切的服務與美味的咖啡;有的家長則在2F多功能視聽室,坐在舒適的沙發,欣賞影片;在長桌閱讀或處理事務。有的家長到學校各科展示與體驗區,認識學習內容,對各科有了進一步認識;也有家長享受美保科學生專業的肩頸按摩服務,順便放鬆一下。除了多功能活動中心內外的優雅場地,操場周邊的涼爽大樹下,也是很多家長喜愛的地方,因為更貼近操場觀看孩子的跑步與跳遠測試。

體適能檢測是目前國中生升學必考的項目,因此樹人醫專本著服務社區的精神,積極申請設置體適能檢測站,方便附近台南或高雄的學生報考。寬廣美麗的校園不只是最優的檢測場地,也是家長假日休閒的好地方。樹人各科更希望所提供的體驗或檢測服務,能幫助家長認識各專業科目學習的範疇,進而與孩子一起討論他們的興趣和職涯發展。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9-01-14 08:39: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