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日(星期六)欣逢本校創校49週年校慶,前來參加的貴賓包括學、產、政、商各界,冠蓋雲集,還有來自日本姊妹校貴賓。在當天的活動當中,學校推出社團及各科進場的表演加上園遊會,讓校園處處洋溢著歡樂的氣氛,真是熱鬧非凡、精彩無比。

在校慶開幕典禮一開始,首先由日本太鼓社的太鼓表演,震撼人心;接著原青社帶來「原住民迎賓舞」,透過整齊歡愉的舞姿,表達歡慶豐收之意,為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各科精彩的進場表演後,本校陳明堂校長致開幕詞,先恭賀本校國考考照成效耀眼,物治科囊括全國前三名優異成績,護理也高達94%考照率,非醫事類科學習及海外實習成果豐碩,並讚頌董事會用心支持,讓校園環境持續向上提升。目前有12個科,學生總人數更突破7,200人,為全國規模最大的專科學校。最後陳校長勉勵全體師生持續努力,以期達成全國最優技職院校的願景。

 

接著高雄榮民總醫院劉俊鵬院長致詞,劉院長除祝賀本校外,也對本校學生優異的考照成效表示肯定,並大力歡迎本校學生畢業後至高雄榮民總醫院工作。義大醫院鄭勝峯執行副院長表示,該醫院護理部員工主要的來源是樹人醫專,他肯定本校學生學習態度認真,勉勵學生專心努力,為自己締造良好的成就。此外,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謝尚廷理事長上台致詞時表示,他每年都來參加校慶,看到因國考證照優秀,受獎學生一年比一年多,一年比一年優秀,甚至獲得物理治療師榜首,勉勵同學繼續努力,明年更多科都能獲得榜首。

典禮結束後,一系列活動熱鬧登場,包括原住民週系列表演,展現各族服裝與舞蹈,教職員的海底撈羽、步步高升踩雲端等趣味競賽,以及學生各項體育競賽等,師生們無不摩拳擦掌,全力以赴。除此之外,學校依傳統舉辦熱鬧非凡的園遊會,以二、三年級學生為主體,設置各式各樣的攤位,五花八門、應有盡有。期間還穿插社團表演,將活動帶到最高潮。今年假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辦社團動靜態成果發表會及各科特色成果展。策展中心則展示回顧本校歷史的「49周年寫生攝影展」,透過珍貴保存之照片,回顧本校創校至今的點點滴滴,吸引不少師生及蒞校貴賓觀賞。校園中不時傳來笑聲和掌聲,一整天活動熱鬧非凡。陳校長勉勵全體學生如本次校慶標語「飛躍49、大步昂首」,有自信的向前邁進,創造自己最好的前程,也期許本校精彩久久。校慶整體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落幕。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12-10 12:06:51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