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專牙技科教育目標是培育畢業生具備符合職場所需專業能力,展現專業知識、技能與態度,勝任安全、正確及有效的專業工作,以落實學生畢業即就業。因此不只教學認真,也致力於提供最好的設備107年是全國牙技科唯一獲教育部優化技職校院實作環境計畫補助,建立一個類職場的情境實驗室,讓學生在校即可習得臨床專業技術。

    此外,近幾年更在董事會支持與校長英明指導之下,牙技科已有如下的亮眼的佳績

1.國考通過率連續4年超過90%;

2.新生入學註冊率連續3100%;

3.教育部評鑑專業類一等;

4.全國齒雕競賽連兩年奪冠軍

    尤其是,今年應屆畢業生在國家考試中再獲佳績,其中有一大原因是陳校長與陳主秘的熱切關心,除了校內提供充裕後勤支援,更親赴台北國家考場給學生加油打氣,學生看到校長與主秘,無不激動高喊:「校長,我們拚給您看」。果然921日榜單中,全國第2、第3、第5及第9名全是在樹人牙技科。此外,本校錄取率更高達93.83%,遠遠超過全國錄取率53.83%

     學生有如此耀眼成績,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科上教學團隊無私的付出,加上陳明堂校長帶領全校行政資源的投入,才讓本校考照一直冠於全國,成效卓著。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09-27 11:22:54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