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應用英語科師生共7人組隊參加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7Young飛全球行動選拔,為錄取培訓人數最多的專科學校。團隊從4月開始參與研習營培訓,從構思到計畫發想投稿,其中SZAE團隊於6月通過計畫初審及複審,緊接於6/23-24參加團隊共創營,將於8月赴澳洲機構進行參訪。

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主要為鼓勵我國青年自主提案赴海外參訪,認識國際組織並聯結交流,實踐在地永續活動方案,藉以提升青年國際視野及在地行動,培養全球移動力。

此次young飛計畫複審的28個團隊中,多為公私立大學學生組成,本校團隊為唯一獲選之五專,實屬不易。團隊成員為應英科一位老師及兩位三年級學生。學生平時積極參與英語活動,並獲選赴加拿大高中進行文化交流,此次SZAE團隊能脫穎而出獲選,實為本校長期以來鼓勵師生參與國際活動,以及團隊努力付出的成果,非常值得讚揚。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06-2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