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加拿大McGillUBC學生八位學生,由本校視光科王英娟助理教授護理科林璟婷講師以及六位學生(來自本校物理治療科、應用英語科及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科)帶領下,前往高雄市立路竹高級中學進行參訪活動。

    上午九點由學校出發前往路竹高中,到達後由該校學務處王馨敏組長引導我們進入會議室林璟婷講師為路竹高中出席的12位同學介紹加拿大McGillUBC學校的學制與地理位置。會議中路竹高中的陳弘裕校長也親臨現場聆聽,本校隨即致贈感謝狀及禮品。緊接著由加拿大McGillUBC學生八位學生進行每人10分鐘的自我介紹(如:出生地會使用的語言就讀科系興趣等)及加拿大McGillUBC學習環境,每位學生一講完就開放路竹高中學生發問且做簡單的翻譯。

    加拿大McGillUBC學生八位學生作完自我介紹後路竹高中的代表很踴躍地與加拿大學生合影留念並彼此留下聯絡方式,最後大家依依不捨離開。因為下著大雨,原本規劃要前往蓮池潭及高雄物產館,只得取消。吃完中餐後,大家搭乘校車返回學校宿舍。待下午3安排國際交流學生到視聽教室觀看電影,一天的交流活動就算告個段落。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06-2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