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McGillUBC大學生訪樹人醫專進行醫療照護交流

樹人醫專今年邀請加拿大McGillUBC共八名醫護健康科學領域相關科系學生至校參訪交流,進行為期二週之醫療與文化交流活動,與本校的師生做專業知識的分享及文化的交流,並增進本校學生的英語能力。

06/11上午舉行歡迎會,由語言暨國際交流中心主任介紹來賓及與會人員,並且聽取來訪國外生的自我介紹。會後安排了校園的導覽以及本校各科特色的專業介紹,由學校的老師協同學生全程以英文介紹自己科內的特色與專業內容,並實際入班教學操作,而交流生對於本校的各科的專業儀器與學生認真且專注地講解讚嘆不已,也更加進一步了解樹人各科的專業特色。第一天陳明堂校長撥空接見,表達熱烈歡迎之意,並祝交流行程順利圓滿。
     本次國際交流活動由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科與口腔衛生科負責規劃,除了上述的活動外,並規劃一系列完整的課程,期國際交流生能迅速地融入校園生活,並與本校師生交流互動。也安排參訪國內多所不同特色結構的公私立醫療院所,如高雄榮總、長庚醫院、大林慈濟醫院、屏東基督教醫院與路竹衛生所,詳細且有系統地使他們能了解我國的醫療技術是國際水準之上,並且介紹政府對於國人的長照醫療系統的規劃。最後也安排了國內的奇美博物館與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與台灣夜市等特色,相信將會帶給國際交流生一趟豐富專業之醫療交流與多元文化的旅程,也提升本校學生學習英文的動機。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06-13 08:45:56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