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專積極推展國際交流與提升學生視野,並致力於讓學生有機會到海外實習,以促進多元學習與學習層面,於107/4/2與泰國清邁大學相關醫學科學院(The Faculty of Associated Medical Sciences)簽訂合作備忘錄。

  清邁大學,是泰國排名第二的高等學府世界大學排名介於551-600之間。本次由Suwit Saekho教授帶領4位放射技術系學生到樹人與高雄榮總醫院實習一個月時間,並簽訂合作備忘錄,備忘錄時效為5年,本校成為與該學院簽訂備忘錄的第一間台灣學院。
    106年本校辦理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國際研討會,Suwit Saekho教授受邀出席演講,並參觀本校教學環境與設施,對本校超音波技優課程與設備的優異深感驚嘆,於回國後向他們學校爭取送學生來本校實習,並簽訂合作備忘錄。合作期間,本校每年將選派3~5位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科學生到清邁大學與鄰近教學醫院實習5~6周時間。期望藉由兩校間的合作交流,本校學生能提升學習外語的動機,進而提升競爭力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04-10 08:29:58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