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推動「國際交流活動」成果豐碩

本校推動「國際交流活動」成果豐碩,並獲得全體師生的熱烈回響,因此特別於1070112日結業式典禮表揚約150位獲得補助的學生,藉以鼓勵提升本校國際化的努力。

本校106學年度共獲得教育部學海系列計畫約5百萬元,補助49位學生赴海外留()學、專業實習等國際交流活動,每位學生獲補助金額為7萬至42萬元,幫助學生於就業或就學上有更進一步的發揮與進步。此外,為鼓勵更多學生擴展國際視野與胸襟,本校語言暨國際交流中心特辦理「國際探索活動」,共補助983-5年級學生赴海外進行職業探索或文化體驗等活動,每位補助金額最高為2萬元,藉以促進本校學生對於國際社會、人文及語言有更深入的瞭解,並培養學生獨立自主、自我成長、國際觀等能力,期待學生對於未來就業或就學能有正確的瞭解與規劃

本校雖是醫事類科學校,然而在推動各項國際交流活動上不遺餘力,期盼學生出國學習或實習,為自己累積全球化的胸懷,並創造出更多的機會,成為具國際觀的專業人才。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語言暨國際交流中心
    發表人
    通識中心
    單位
    學術單位
    建立
    2018-01-22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5-01 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