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幼兒保育科104學年度授裙典禮暨成果展於105年6月1日(三)在本校國際會議廳舉辦,邀請路竹區區長、新加坡環球教育集團副總裁及旗下品牌負責人、幼兒園園長及托嬰中心主任等共襄盛舉,學生家長親友與畢業校友也特地到校參與觀禮。

活動首先由四年級的授裙典禮展開序幕,授裙儀式代表學生即將接受校外實習的磨練與挑戰,是踏入教保專業領域重要的轉捩點。陳明堂校長致詞時勉勵實習生,希望學生無論在新加坡或國內實習,都能展現教保人員的專業、愛心與使命。接著由師長們為學生穿上象徵專業教保員的圍裙,獻上對實習生的祝福,期許學生們皆能更上層樓。

下午成果展安排了第四屆的畢業公演—天天的奇幻旅程,由三個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改編串聯,特別邀請幼兒園小朋友一起觀賞。此次公演學生們籌備已久,從劇本編寫、宣傳海報、服裝造型、道具製作,全來自學生的策劃與巧思,由本科專業舞蹈老師-黃淑蓮老師協助指導,經過不斷的修改排練,最終呈現出生動有趣、華麗炫目的舞台效果,也極具教育意義,可啟發小朋友最富有的寶藏就是一顆幫助別人的心。精彩的演出獲得觀眾迴響,也引發小朋友們的共鳴,個個開心雀躍。而一到三年級的學弟妹也不遑多讓,精心籌畫歌舞才藝表演,展現這一年來的學習成果,學生們活潑、用心、青春洋溢的演出,亦贏得掌聲與肯定。一整天的活動在隆重溫馨、歡欣鼓舞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幼兒保育科
    發表人
    幼保科
    單位
    學術單位
    建立
    2016-06-30 09:25:37
    最近修訂
    2021-04-27 11: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