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學程舉辦英語演講比賽 學員較勁英語實力
 
樹人醫專國際化領導學程於1041121(星期六)舉辦「104年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第2次全球化英語演講比賽」,總計有30位國際化領導學程學生參與比賽!
 
此次演講比賽設定了8個主題,參賽者必須從中擇一主題,搭配簡報進行130秒至2分鐘的英語演講。30位領導學程學生皆使出渾身解數,並展現出紮實的英語表達能力,比賽結果由應用英語科1年級學生胡孟婷(Amber Hu)奪得第1名。
 
國際化領導學程各班導師皆表示,過程中積極鼓勵學生參賽,並協助學生準備演講,期許學程學生透過更實際及更有張力的學習方式充實自己的英語力。這類競賽能使學員更勇於上台用英文表達自我,並充分展現口語能力。日後,國際化領導學程將持續辦理活化英語學習相關活動,以拓展學生的英語學習深度及廣度。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國際化領導學程
    發表人
    通識中心
    單位
    學術單位
    建立
    2015-11-2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6-11 14: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