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長年積極拓展產學合作與國際交流,112學年度樹人醫專與新加坡新翔集團簽訂合作備忘錄,新加坡新翔集團為新加坡最大的機場地勤代理公司,也是亞洲領先的食品產業提供商。113221日,該集團資深人資部門主管更率領部門資深經理與應用英語科機場地勤實習生參訪本校,雙方深談實習及就業等合作面向,期許攜手培育優質國際航運人才。

    本校應用英語科於112年共有9位學生通過面試前往新加坡樟宜機場進行全年實習,為當年度全國錄取最多人數之五專。該集團主管對目前正在新加坡樟宜機場的實習生表現讚譽有嘉,今年特別安排到校,親自甄選更多應英科未來地勤人才。

    新翔集團代表於同日舉辦人才招募,向100多位應用英語科學生進行樟宜機場地勤實習說明會,並於會後面試15位今年暑假出發之實習申請學生,面試結果100%錄取,成果豐碩。

    樹人醫專應用英語科洪毓傑主任表示非常榮幸邀請到新翔集團主管同仁來訪,這次交流開啟國際交流的重要機緣,具有歷史性的意義,非常期待未來雙方更深更遠的交流合作。

雙方合作意向書簽署儀式
[封面] 徵才說明會現場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4-03-11 15:56:50
    最近修訂
    2024-04-28 22: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