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欣學習,同心協力。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應用英語科秉承「教育英才、多元學習,展現自我」為本科學子打造多元學習環境

    二三年十二月六日,「Wild Princess 野蠻公主」於本校國際會議廳閃亮登場。會場座無虛席,本次畢業公演逾二百五十位觀眾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演出前,本校陳明堂校長以英文為本次畢業專題製作引言祝賀,期許學生從中激發及學習克服難題的能力。接著由應用英語科主任洪毓傑主任為本屆畢業專題製作團隊祝賀:「優質公演是樹人應英的優良傳統,本屆公演班級充滿天賦,相信能以高水準的戲劇與最流暢的英語表達驚豔全場觀眾。」,語畢後,「Wild Princess 野蠻公主」正式揭開序幕。

    Wild Princess 野蠻公主,改編自Wild Child,本次專題製作敘述一位美國叛逆任性的富家千金Poppy 被送到英國寄宿學校,嚴謹的校風讓Poppy難以適應,甚至萌生想要透過違反校規而遭退學的想法。透過Poppy在英國的校園生活、住宿生活、以及與師長同學之間的互動,逐漸改變了她,最後更牽動了整個故事的發展。

    此次應英科英文專題製作由應英科4年級同學籌劃演出,班級導師兼專製作指導老師侯妍如助理教授表示:「戲劇公演為本科重要的傳統之一,考驗的不僅僅是英文能力,更是展現學生綜合能力的機會。從事前籌備到登台表演,近10個月的時間,從挑選劇本、選角、燈光音效、妝髮、英語口語、肢體表現等細節,幕前幕後都是由學生一手包辦,毫無舞台經驗的他們也難免遭遇不少困難跟挫折,然而,經過一次次的討論及修改、一次次的體力腦力消耗,最後順利於舞台上登場。」同時也提到:「此次演出得以順利完成,除了仰賴應英科老師及校內各行政單位鼎力協助。同時也特別感謝戲劇指導楊瑾雯老師、舞蹈指導盧品淳老師、高雄市青年局、各界企業廠商及所有家長們的支持,讓所有觀眾、學生擁有一次如此美好的演出經驗!

    二三年十二月九日,「Wild Princess 野蠻公主」於本校國際會議廳展開最後演出。演出當天眾多學區內校長、貴賓及業界賢達及歷屆應英科畢業生蒞臨會場指教,給予本次專題製作團隊最大支持與鼓勵。演出尾聲,透過包含長達10個月籌備期的回顧影片,喚起所有同學在這段時間的回憶,期間有歡笑、誤會、落寞及懷疑,都是促使本次專題製作的最佳助力!

劇照01
劇照02
1209 全體同學與觀劇親友大合照
劇照03
[封面] 劇照- 活潑熱力的啦啦隊舞
劇照-模擬失火現場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4-01-09 13:15:16
    最近修訂
    2024-02-02 21: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