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促進醫院與學校在教學研究及人才培育上之密切合作,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與屏東基督教醫院策略聯盟,於89日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雙方就學術合作、參訪見習、實習就業、業界師資協同教學、研究發展、圖書與資訊等方面進行交流合作,藉此擴大醫事教育、健康產業、研究與人才培育之綜合效益。

        屏東基督教醫院最早於1953年由畢嘉士、白信德和傅德蘭等人開辦診所,而後在1964年成立醫院至今,長期在長照、原鄉、偏鄉、離島等醫療照護的付出與奉獻,對屏東而言是極具有意義及醫療使命的教會醫院。游建國董事長表示,屏東基督教醫院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提升門診、急診、住院等臨床醫療服務。在創院70周年之際,在沒有財團的奧援下,憑靠一己之力興建瑞光新院區。歷經10年籌備,83日破土開工,預計115年完工營運,將設置一般病床499床及特殊病床362床,打造國際級智慧醫療醫院。新院所著重強化重大創傷、心肌梗塞、腦中風等急重症照護體系,大幅提高在地醫療照護,降低病人遠跨高屏溪就醫的情形。期望今後與樹人醫專互惠合作培育醫療專才,共創卓越醫護教育願景而努力。

         樹人醫專自創校54年以來,以培育醫事專業人才為職志,秉持「仁慈博愛、樹人樹德」之校訓精神,不斷自我突破,從南部在地深耕進而將觸角延伸至全國,目前學生人數超過七千人,成為全國規模最大的專科優質學校。樹人醫專重視學生職場力培育,積極拓展與醫療相關產業合作,落實考、教、學、用的無縫接軌目標。對於屏東基督教醫院游董事長親自帶領院長、副院長、各處室高階主任到校交流,林寬碩董事長和同仁們除表達最誠摯歡迎之意,更對屏東基督教醫院守護大屏東鄉親健康積極提高在地醫療照顧表示衷心感佩,希望今後共同建立醫療人才平台,提供優質醫療服務!

         期許雙方藉由策略聯盟合作意向書簽訂,象徵著樹人醫專與屏東基督教醫院將開展多方面的合作,致力於培養具備實踐能力和職業素養的優秀人才,將為學生們提供實習就業更廣闊的舞台,更為未來深度醫療合作揭開新的一頁!

屏東基督教醫院吳榮州院長(站立)向樹人醫專簡介院史及院方與會人員
[封面] 屏東基督教醫院游建國董事長(左)與樹人醫專林寬碩董事長(右)攜手策略聯盟合作
林寬碩董事長(左)、林佑澂董事(右)陪同屏東基督教醫院劉侃副執行長(中)參訪美保科
屏東基督教醫院與樹人醫專團隊合影2
參訪活動-文物館
參訪活動-美保科
參訪活動-美保科2
雙方互贈伴手禮
雙方互贈伴手禮2
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2
屏東基督教醫院游董事長致詞
屏東基督教醫院與樹人醫專團隊合影
屏東基督教醫院劉董事致詞
樹人醫專陳校長致詞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3-08-10 07:28:39
    最近修訂
    2023-09-09 09: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