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與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柳營奇美醫院、佳里奇美醫院舉辦院校合作協定簽署儀式,由樹人醫專陳明堂校長與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總院林宏榮總院長代表簽約。雙方就教學、臨床實習、就業等進行產學合作,攜手培育未來優質醫事人才

         奇美醫療財團法人醫療體系包含了醫學中心等3家醫院,提供大台南地區民眾完善的醫療照護,同時也基於共同培育人才的企業社會責任,提供樹人醫專學生優質的實習場域及優秀師資到校授課,近年來共有200多位學生完成實習課程及近50人次師資協助授課。致詞中,林宏榮總院長亦表示:衛生福利部已核准南科奇美醫院設立,未來在台南地區能形成更縝密的醫療網,同時對於醫護人才的需求擴大,將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

         樹人醫專以培育醫事專業人才為主,秉持「仁慈博愛、樹人樹德」之校訓精神,創校54年來不斷自我突破,從南部在地深耕進而將觸角延伸至全國,目前學生人數超過七千人,成為全國規模最大的專科優質學校。樹人醫專重視學生職場力培育,積極拓展與醫療相關產業合作,落實考、教、學、用無縫接軌目標。對於奇美醫療體系林總院長親自帶領高階主管到校交流,樹人醫專林寬碩董事長和陳明堂校長除了表達最誠摯歡迎之意,更對奇美醫院近年由臨床醫療服務擴展到健康促進及預防醫學守護台南鄉親健康表示衷心感佩。期許雙方藉由院校合作協定簽署,提供學生臨床實習或未來就業的機會,把課堂教室所學帶到醫療場域實地執行,達成理論與實務結合的學習目標,產學攜手創造多贏合作模式,共同打造優質醫療人才庫邁進!

校長致詞
奇美醫療體系高階主管
奇美醫院總院林宏榮總院長致詞
奇美醫院總院林宏榮總院長致詞
林寬碩董事長致詞
樹人醫專與奇美醫院簽屬合作協議
樹人醫專與奇美醫院簽屬合作協議
樹人醫專與奇美醫院簽屬合作協議會議室大合照
[封面] 樹人醫專與奇美醫院簽屬合作協議會議室大合照
參觀校園環境
參觀校園環境
參觀校園環境-美容保健科
參觀校園環境-護理科
參觀校園環境
參觀圖書館
樹人醫專與奇美醫院活動中心前大合照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3-08-07 07:47:12
    最近修訂
    2023-09-09 09: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