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松年大學和樹人醫專應日科合作多年,樹人本於回饋鄉里,深入社區服務的精神,經常提供松年大學場地、交通與師資方面的服務,深獲岡山松大的肯定,因此岡山松大特地於1120日假樹人國際會議廳致贈獎牌,感謝樹人多年來的協助。

樹人醫專陳明堂校長接受獎牌時表示,該校校園分教學區和活動區,位於活動區的多功能活動中心,建造的理念是「橋」,不但使樹人師生有了理想的室內活動場地,更可提供社區團體辦理各項大型活動。該活動中心後方的階梯座椅平時收起,遇大型活動可拉出坐500人,而整個活動中心會場更是可容納約2000人的活動場地。岡山松大曾於去年在樹人辦理松年大學南區19分校的才藝觀摩聯誼大會,是樹人多功能活動中心落成後,第一次辦理規模超過1000人的校外活動,過程順利圓滿今後岡山松如有場地的需求,樹人隨時展開雙臂,竭誠歡迎。

岡山松大林清源校長表示,非常感謝樹人醫專至今給予的各項協助,岡山松大只有200多人,卻能辦1000人以上的大型活動,這全賴樹人應日科師生及校方的全力支援,樹人的活動中心不但外觀美美奐,內部設施更是完善,初次造訪便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萬分驚豔,日後松大如活動有需要,樹人仍會是我們舉辦活動的不二選擇,希望兩個教育單位,未來能夠有更廣泛的合作,各自成為大岡山地區年輕學子與銀髮族最憧憬的教育機關。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11-26 13:45:08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