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人醫專國際領導學程於69日舉辦夏季足球聯賽,除本校足球隊外,更力邀義守大學國際學生足球隊、高雄聯賽黑騎士隊、阿蓮國中和湖內國中共570名選手參賽,熱鬧非凡。

   本次是國際領導學程舉辦的第二次足球賽事,有過前一次舉辦的經驗,這次更能吸引許多隊伍報名參賽。本次比賽提供獎品、禮券及參賽證明給各隊伍,頗能提升整體的報名狀況,同時也達到國際交流與社區交流的目的。

  本次比賽共有五支隊伍,賽制採巡迴積分制,取前四強再進行冠亞軍與季軍賽。聯賽當日天氣異常炎熱,但並絲毫不減選手的熱情,賽情十分緊張,扣人心弦。冠亞軍賽在義守大學與黑騎士隊的PK賽中,義守大學以一分勝出,榮獲冠軍。

  當日活動中亦幸運的邀請到了義守大學的足球總監Carlos Cubero 與本校負責發展足球的外籍老師 Adrian Maskery,一起討論樹人帶動社區的足球發展計劃。在發展期間,樹人醫專將會以更多形式來參與,並且投入更多資源在整個社區的足球發展,希望有朝一日能將足球風氣傳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更多照片請參閱:http://vod.szmc.edu.tw/media/show/id/4976/view/s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18-06-20 09:07:53
    最近修訂
    2021-04-22 17: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