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學生柯恩雅參加 NETs 2014 海外研習,並全程以英文發表國際學術研討會發表論文。

該學生以專科生身分參加國際學術研討會(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RNET STUDIES 2014)進行論文口頭發表,是資訊管理科首位於海外國際學術研討會發表論文的學生,為樹人醫專資訊管理科近年積極的推動國際化及提升學生學習成效的最佳證明。

親自陪同柯恩雅的導師胡明強表示,擬透過本次國際研討會的參與,提高本校與資管科在資訊科技相關領域之學術能見度與參與度,且樹人醫專長久以來,不遺餘力地積極推動鼓勵學生結合專業並邁向國際化,此次透過學務處課外活動組申請海外研習補助來協助學生順利成行。

論文名稱:
「Internet Marketing:How to establish online marketing platforms– A case study:Health Vitality House」

會議時間:2014/08/16~2014/08/17

會議地點:新加坡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資訊管理科
    發表人
    資訊管理科
    單位
    學術單位
    建立
    2014-08-19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4-27 08: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