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者:謝泓錡,孫瑀蔚,陳秀如,劉佩珊,邱子庭
日期:2014-05-05
觀看: 2315
  • 00:00 1.
    那五年被遺忘的樹人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 全螢幕
那五年被遺忘的樹人
長度: 08:10, 瀏覽: 2316, 最近修訂: 2021-04-24 我要推薦
一場無情的車禍導致了小蔚遺忘了記憶,經由朋友們的幫助漸漸地找回了被遺忘的那五年。 發生意外後的小蔚待在家中復原,擔心她的好朋友(小錡)到小蔚家關心她,但小蔚竟然忘記了小錡和與他一起努力過的點點滴滴。於是小錡決定帶小蔚回到她就讀的,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看他會不會對這學校想起一些回憶。 經過美食街,到了小蔚與小錡常吃的早餐店,老闆娘熱情的招呼著,小蔚似乎也對老闆娘的聲音感到熟悉,順手拿起了自己常吃的熱狗捲,小錡驚訝的看著她手上吃了好幾個學期都吃不膩的早餐,頓時覺得雖然師去的記憶,但是小蔚所喜愛的早餐口味依舊沒變,讓小錡覺得小蔚好像開始漸漸想起了些什麼。 此時小庭走了過來,認出了車禍許久未見的小蔚,並驚訝的問著他近況,正當小庭開口的時候,上課鈴聲卻響了起來,小錡催促著小庭與小蔚邊走邊說吧,該上課了!在路上,小蔚帶著滿腹的疑問,並聽小庭和小錡講起在學校的趣事與小蔚當初要進學校時,所遇到的困難與家人的反對,但小蔚看著牆上的海報,得知資管科的考照率如此的高,而且自己也是裡面的一員,讓他對自己考了如此多證照的事實,多了一份信心。 四處走走看看,果然讓小蔚回想起了在校時的認真、努力、堅持,也讓他想起了朋友之間的友誼,小蔚邊想邊慢慢睡著了,睡著的小蔚夢見了教室中的黑板,上面浮現著許多在學校的點點滴滴,一場充滿回憶的夢,讓小蔚回想起了全部的事情。 這時小錡與小庭搖醒了沉睡已久的小蔚,並向小蔚解釋她剛剛沉睡了一段時間,小蔚才意識到他剛剛都是在做夢,並告知了小錡和小庭自己似乎回想起了什麼。 經過了幾個月的時間,小蔚與小錡,不約而同的回到了學校,小蔚看到了小錡在川堂與同學間的拉扯,並誤會了小錡,小錡轉身看到小蔚似乎誤會了自己,想向小蔚解釋但小蔚轉身就跑,小錡緊張的追上去並向小蔚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並要求小蔚陪著自己一起畢業。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校園影片製作系列 3【校園影片、微電影製作競賽】
    發表人
    系統管理者
    單位
    樹人醫專影音平台
    建立
    2014-05-05 23:32:03
    最近修訂
    2021-04-24 09:56:29
    長度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