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通識中心

    為啟發師生環境保護及永續意識,樹人醫遵守防疫指引於110年8月30日辦理「永續校園種子志工研習營」。透過活動安排,整合熱愛校園環境、願意奉獻及具服務熱誠之師生人力資源,促進師生瞭解永續發展目標、環境保護知能、校園生態、環境場域及設施,以助推動校園的永續作為與提供志願服務之機會。

    研習中,郭啟東校長勉勵志工同學要從自己做起,身體力行,落實環境保護概念,並期待更多具服務熱忱的同學加入志工行列,大家透過一己之力,為學校的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陳明堂副校長也以執行永續校園計劃案多年的角度,提醒同學要與學校一起努力,將節能減碳、植栽綠化的環境教育理念深入社區、家庭與學校,以行動支持永續發展目標

    參與的志工同學來自各科系及各年級,透過通識教育中心與總務處精心規劃的研習內容,包含 AR魔法-解謎樹人生態角落」、「節能減碳動起來-太陽能的儲能應用」、「親青植栽-綠意生活,花點綠綠」、「樹人地域-環境巡禮」等實作課程及校園環境解說活動,讓志工同學與校園永續建立連結增進環境永續知能及共同參與校園永續的營造與推動。

[封面] 樹人熱血青年參加永續種子志工研習
郭啟東校長致詞
胡明強助理教授指導AR的運用
陳秀文副教授主講太陽能儲能應用新知
總務處周瑞祥主任帶領校園巡禮
陳盈月講師指導園藝治療的內涵
種子志工實作植栽活動
了解校園智慧照明系統
了解校園能源監控系統
陳明堂副校長勉勵同學
通識中心許芸菲主任主持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1-09-01 17:33:56
    最近修訂
    2022-01-07 12: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