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兒童節,樹人醫專幼兒保育科特辦理一場「幼保狂歡節」活動,為鄰近社區大小孩子、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準備一場難忘的盛宴,享受親子同樂的歡愉,並一同在樹人醫專校園裡歡慶一年一度的兒童節。

「幼保狂歡節」由該校幼兒保育科師生籌劃,當天活動焦點是「獅王的耳朵」,由四年級學生透過兒童劇表演,讓孩子熟悉的動物們活靈活現地出現在眼前,成功吸引孩子們的目光,不少孩子看完戲劇後,還意猶未盡地狂問「獅子王呢?」。

兒童劇結束後,由擔任幼兒體能教師的校友「丸子哥哥」帶領幼保科一到三年級學生,與親子一起跳律動、玩團康遊戲。最後登場的是趣味親子園遊會,造型氣球、創意毛巾、襪子娃娃、油畫DIY、動物毛根筆及海底撈魚等,親子一起創作探索的溫馨畫面處處可見,有位家長把製作毛巾熊的過程全錄下來,笑說:「這好有趣,我們回家可再自己做。」一位小女孩在創作髮型攤位讓幼保姐姐編完髮之後,微笑的照著鏡子說好漂亮。

樹人醫專郭啟東校長表示,「幼保狂歡節」不僅為社區家長跟孩童創造同樂機會,更展現該校學生平日所學專業與親和力,看到孩子和家長們如此快樂開懷地大笑,感到非常溫馨。幼兒保育科李淑娟主任表示兒童節活動結合公益團體,如小天使家園、安德烈食物銀行、伊甸基金會及創世基金會,邀請爸爸、媽媽和孩子們一同關懷社區弱勢團體,希望透過兒童節親子活動,把愛傳得更遠更有意義。
    評語
    請登入後才可以評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樹人HOT新聞
    發表人
    教務處
    單位
    樹人資管影音分享平台 (root)
    建立
    2021-04-06 00:00:00
    最近修訂
    2021-04-22 18:25:54